全军和武警部队4月1日起换发第二代军人保障卡

来源:军报记者记者部微信号 作者:孙兴维 唐绍军 责任编辑:吴月明 2018-03-29 12:52:09

具有金融功能的我军第二代军人保障卡,在23个典型部队经过4个多月试点运用后,全面推广时机已成熟。近日,军委后勤保障部决定,从4月1日起,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全面换发第二代军人保障卡。

第一代军人保障卡自2011年推广应用以来,在全军各级后勤专业逐步建成“依卡管理、凭卡供应”后勤管理保障模式,军人保障卡实力数据成为后勤人员供应保障唯一依据。根据军人保障卡深化应用工作安排,为积极适应后勤保障体制改革和新材料、新技术发展要求,启动第二代军人保障卡换发工作。主要完成银行磁条芯片化升级,改进卡面设计,提升生产工艺,丰富应用功能,为军人保障卡全面深化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