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通过巡视推动军委主席负责制贯彻落实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4-26 15:57:03

4月26日下午,国防部召开4月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回答记者提问。李爱明 摄

4月26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媒体报道,中央军委已派出6个巡视组,从3月底到6月底对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党委及其班子成员展开专项巡视。能否介绍本轮巡视的主要特点以及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吴谦:目前,中央军委6个巡视组正按照计划方案,围绕被巡视单位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习主席训词训令和有关重要指示批示,执行军委主席负责制“三项机制”5个方面重点,对15个军委机关部门和3所院校开展全面深入的监督检查。通过专项巡视,推动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全面、具体、无条件地贯彻落实,为新时代强军事业提供坚强的根本政治保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