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千秋基业,人才为本

来源: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8-09 08:56:31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要用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再次对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

那么,优秀人才队伍如何打造?我们一起来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

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要加快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

——2018年7月3日至4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

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激励广大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2016年5月6日,习近平就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作出重要指示

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

——2013年6月28日,习近平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