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新加坡三军总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05 20:06:53

9月5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新加坡三军总长王赐吉。穆瑞林 摄

9月5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三军总长王赐吉。

魏凤和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共同引领下,中新关系持续巩固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切实利益。中新双方应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一带一路”框架内合作,继续打造好两国共建的“南向通道”。中国军队愿与新加坡军队一道,进一步加强高层战略沟通,不断推进联演联训、舰艇互访、人员培训、智库交流、反恐合作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化地区多边安全合作与协调,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积极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王赐吉说,新方高度重视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重要影响和作用,愿与中方拓展两国防务领域交流合作,密切高层往来,增进战略互信,促进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