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半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开通政务微信公众号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0-16 12:48:18

10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欢迎围观!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继开通官方网站之后,在新媒体运用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退役军人事务部于今年4月16日挂牌成立,此次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值挂牌半年之际。半年来,退役军人事务部白手起家,逐步完善机构组建,加快《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立法步伐,全面开展信息采集,健全优待抚恤制度,推进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好年度安置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研究建立优待援助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八一”宣传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一系列重磅政策陆续出台,一系列有力举措相继实施。

此次上线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突出权威、服务等特点,致力于打造新闻发布的主阵地、政务公开的新平台、服务互动的好窗口,设置了信息动态、政策法规、特别策划等栏目,将及时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发布重大政策,推广工作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回应社会关切,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服务,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大家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查找“退役军人事务部”关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