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主持召开国家边海防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军 梅常伟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12 19:06:39

魏凤和主持召开国家边海防委员会工作推进会议

研究部署新时代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工作

新华社昆明12月12日电(刘军、梅常伟)近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工作推进会在云南省德宏州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国家边海防委员会主任魏凤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军地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遵循,把贯彻落实《意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持党对边海防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加快构建党委把方向、政府总协调、军队当骨干、警方抓治理、民众为基础的治边格局,加快边海防管控力量体系建设,加快推进边海防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快完善合力强边固防制度机制,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边海防委员会成员单位,各战区、陆军、武警部队,各沿边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并观摩德宏州合力强边固防试点成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