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泰国陆军司令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9-01-07 20:15:40

1月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陆军司令阿披叻。李晓伟摄

1月7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泰国陆军司令阿披叻。李晓伟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天下午在京会见了泰国陆军司令阿披叻。

魏凤和说,中泰“一家亲”传统情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巴育总理指引下,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顺利,中泰关系成为中国同周边国家关系的典范。中国军队视泰国军队为重要合作伙伴,支持泰国在地区安全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愿同泰方一道,继续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战略沟通、多边协作,深挖潜力,拓展联演联训、装备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泰军事合作提质升级,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阿披叻说,泰中是友好近邻。近年来,泰中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泰国经济社会发展,得益于中国的大力支持。泰方高度重视发展泰中两军关系,愿进一步深化两军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

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参加会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