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都军政座谈会举行

蔡奇苗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1-30 08:51:33

解放军报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2019年首都军政座谈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京部队各大单位、全体官兵为首都建设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完成好这些任务,更需要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奋斗。衷心希望驻京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援、参与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齐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支持驻京部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完善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安置、军休干部服务、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政策措施,尽心尽力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苗华代表驻京部队官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北京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苗华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大事喜事多,有机遇也有挑战,更加需要军政军民团结。驻京部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北京市各项改革和建设,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四个中心”上拿出更大力度,在深化军民融合、支持北京高质量发展上见到更大成效,在服务保障国庆、支持冬奥会筹办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参与平安创建、抢险救灾上扛起更大担当,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