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史竞男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08 18:38:47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史竞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社会科学院组织专家学者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日前已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丛书分十二个专题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观点、精神实质,阐明这一思想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了中国的原创性贡献,分析这一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呈现其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形态及其伟大意义。

该丛书注重在理论的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力求把政治话语转化为学术话语,对于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具有重要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