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会见苗华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宏杰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5-17 08:16:59

当地时间5月16日上午,古巴共产党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会见了来访的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

劳尔欢迎苗华一行访古,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劳尔说,古中两国在革命和建设事业中结下深厚战斗情谊,古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希望双方巩固传统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苗华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中古友谊深厚,两军交流密切,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中国军队愿与古军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友谊、加强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14日,苗华一行还与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辛特拉举行了会谈,参观了古巴军事单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