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计划超额完成

来源:新华社 作者:廖君、王自宸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5-21 11:30:14

新华社武汉5月21日电(记者廖君、王自宸)自3月20日启动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以来,至5月20日报名截止日,武汉全市共有21.2万人报名,超额完成招募计划。

记者21日从武汉市文明办获悉,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活动于今年3月20日启动,市民积极踊跃通过“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进行线上报名和在各区、街道进行线下报名,参与文明礼仪、清洁家园、文明交通、信息咨询、平安军运、文化宣传、应急救护、社区关爱等八类志愿服务。

“志愿者招募启动后,57天内就完成了20万人的招募计划。”武汉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报名情况来看,清洁家园岗位的报名人数最多,达到60172人;应急救护岗位人数最少,为15202人。接下来,志愿者将经过通用培训后,于6月21日起陆续到岗。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届时,来自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将参加这一盛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