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击剑测试赛开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徐海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7-10 22:00:24

新华社武汉7月10日电(记者李劲峰 徐海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击剑项目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击剑邀请赛10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开幕。此次测试赛共有来自国内各地的142名剑客参加。

武汉军运会击剑测试赛赛程为期三天。按照国际击剑联合会(FIE)和国际军体击剑项目最新规则,设男女重剑个人、团体,男女花剑个人、团体,男女佩剑个人、团体12个小项。

武汉军运会击剑竞赛委员会主任、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介绍,此次击剑测试赛是对前期赛事筹备工作的全面系统检验,竞委会将做好赛事组织与服务工作,为比赛营造和谐、有序、公平的环境氛围。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开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