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发布会

来源:国新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8-29 12:31:18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年8月29日10:00—11:00

主持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

8月29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文实录如下: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张馨 摄)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国家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对此国内外高度关注,媒体朋友们也十分关心,我们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专门介绍庆祝活动的有关情况。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有: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先生,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先生,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克庆先生,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先生,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先生,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蔡志军少将。下面,请王晓晖先生先作介绍,之后在座各位会回答大家提问。

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张馨 摄)

王晓晖:

中外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向大家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情况。大家都知道,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将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