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六场活动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胡喆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9-20 08:43:56

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胡喆)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9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第六场活动,邀请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商务部等四部门负责同志,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领域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开展在线交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共六场活动,此前五场已举行,分别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负责承办。

论坛举办以来,面向大众进行创新宣讲,通过网络进行图文和视频直播,与网民密切互动,联系实际、回应关切,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浓墨重彩地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起社会热烈反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