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新加坡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0-21 14:53:43

10月21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解放军报记者 周朝荣 摄

10月21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

许其亮对黄永宏来华出席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中新两国是近邻,双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已经成为国际合作的典范,也使两国人民获得实实在在的福祉。习近平主席和李显龙总理亲自引领,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迈入新阶段。明年是中新建交30周年,按照两国领导人确定的方向、规划的路径,两国关系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中新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近年交流合作取得长足进步。希望两军共同努力,保持高层常态化沟通接触,就重大敏感问题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战略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多边协作,把两军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黄永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方高水平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表示赞赏,并预祝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圆满成功。他表示,新方高度重视发展新中两军关系,愿与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进一步加强军种间联演联训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