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江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华社 作者:沈汝发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1-13 19:32:52

新华社南京11月13日电(记者沈汝发)13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权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半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江金权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里程碑》为题,从关于四中全会的成果和社会各界的评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五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

宣讲报告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江苏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代表等在南京主会场听取了宣讲报告。

13日下午,江金权来到南京市鼓楼区新门口社区、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车间一线,与社区居民、企业职工代表等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