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重庆宣讲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兴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1-15 23:09:19

新华社重庆11月15日电(记者黄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5日在重庆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作宣讲报告。重庆市主、分会场1万余人听取了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陈敏尔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谈了认识体会。

陈敏尔强调,我们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广大人民群众从制度优势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敏尔要求,重庆全市上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一项一项落实见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