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笑语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2-17 12:37:29

12月17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李晓伟 摄

12月17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李晓伟 摄

12月17日上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

许其亮说,中国和印尼隔海相望,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历史久远。两国文化相近、理念相同、利益相通。适应形势发展,增进两国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有利于地区利益。两军应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以2020年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不断丰富两军交流的形式、内容,探讨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普拉博沃说,印尼珍视两国友谊。希望两军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