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许其亮张又侠出席会议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世雄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1-14 21:34:38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梅世雄)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4日在京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军队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持续推动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张升民出席,中央军委委员苗华主持。

许其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承载和成效影响非同寻常,习主席带领我们回望建党初心、远眺复兴使命,为全党全军积蓄了砥砺前行的强大自信和力量。坚守初心要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变为恒心常心;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守护好初心;坚持知信行合一,把初心使命化为创新攻坚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向着强军一流开拓奋进。

张又侠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坚持以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为根本遵循,紧扣主题主线统筹推进,抓出了军队特色、抓出了声势影响、抓出了实际成效。要深化思想武装滋养初心使命,从严整治整改回归初心使命,抓好工作落实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制度建设强固初心使命,突出以上率下勇担初心使命,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