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两军举行扶贫工作视频研讨会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宗阳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9-18 08:48:24

中泰两军举行扶贫工作视频研讨会

苗华与泰国军队参谋长差霖蓬出席开幕式

解放军报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钱宗阳报道:中泰两军扶贫工作视频研讨会今天举行,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与泰国军队参谋长差霖蓬出席开幕式。

苗华在致辞中说,中泰两国两军友谊源远流长。两军在扶贫领域展开务实交流,展示了双方携手消除贫困的决心信心,彰显了共同践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精神。此次研讨,必将增进友谊互信,拓展交流新领域,促进共同繁荣与稳定。

差霖蓬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双方务实合作。他说,会议旨在交流双方解决贫困问题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研讨促进中泰两国发展,进一步深化两国两军合作。

此次研讨会以“合作·友谊·发展”为主题,双方介绍了各自国家扶贫减贫战略和政策,深入交流了两军参与扶贫的经验做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