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视频通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11-30 17:14:26

11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视频通话。李晓伟摄

11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视频通话。李晓伟摄

11月3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拉博沃视频通话。

魏凤和说,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同宣布建立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加强彼此战略互信和全面合作注入强大动力。中国和印尼互为重要邻国,近年来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双方应共同反对霸权主义和冷战思维,妥善处理存在的矛盾问题,共同维护亚太和平安宁。中国军队愿同印尼军队一道,继续加强高层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密切多边协调、推进抗疫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普拉博沃表示,两国是患难与共的友好近邻,感谢中方在经贸往来、抗击疫情等方面向印尼提供宝贵帮助。他说,印尼军队愿与中方继续保持高层往来,加强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和多边协调,不断提升两军关系水平。

双方还介绍各自国内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