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沙特阿拉伯国防副大臣视频通话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岳雨彤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1-26 19:31:08

1月2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沙特阿拉伯国防副大臣哈立德视频通话。李晓伟摄

1月2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沙特阿拉伯国防副大臣哈立德视频通话。李晓伟摄

1月26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沙特阿拉伯国防副大臣哈立德视频通话。

魏凤和说,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沙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不断拓展,是相互信任、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感谢沙方在涉疆、涉港、涉台等问题上给予的有力支持,充分尊重沙特主权,坚定支持沙特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双方应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反对霸权霸道霸凌行径,共同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和发展中国家利益。中沙两军合作基础牢、发展快、成果实,中国军队愿同沙特军队保持战略沟通,用好合作机制,推进务实合作,加强团结抗疫,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哈立德说,沙方高度赞赏中国的建设成就,这为其他国家在压力与挑战下实现发展繁荣树立了典范。近年来,沙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稳固发展,军事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和长足进步,双方应继续加强战略沟通与务实合作,把两军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