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欧灿、费士廷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3-03 22:53:26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成立

许其亮任团长 张又侠任副团长

解放军报北京3月3日电(记者欧灿、费士廷)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今天组成。经代表选举,许其亮任代表团团长,张又侠任副团长。

许其亮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这次会议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激励全军官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战略承载,着眼“两个大局”认清时局大势,立足“两个百年”谋划发展大计,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思考重大问题,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多提创新之举、务实之策,努力为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智慧。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大会和代表团规定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树好作风形象,确保代表团各项工作圆满顺利。

据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将分9个小组活动。

作者丨解放军报记者 欧 灿、费士廷

来源丨学习军团(ID:xuexijuntuan)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