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坦桑尼亚国防与国民服务部长视频通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5-31 20:06:21

 

5月3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同坦桑尼亚国防与国民服务部长塔克斯视频通话。李晓伟摄

5月3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同坦桑尼亚国防与国民服务部长塔克斯视频通话。李晓伟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天同坦桑尼亚国防与国民服务部长塔克斯视频通话。

魏凤和说,中国和坦桑尼亚是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彼此信赖的好朋友、精诚合作的好伙伴。去年6月,习近平主席同哈桑总统通电话,为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坦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机遇。我们愿同包括坦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为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的世界贡献力量。中国军队将继续加强两军战略沟通、建好用好合作机制、提升联演联训质效、传承发扬传统友谊,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塔克斯表示,坦中关系是独一无二的,坦桑尼亚珍视两国人民、两国军队的深厚友谊。两军在联合训练、装备技术、团组互访、军事医学等方面保持密切合作交流,坦方将继续深化双方军事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