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首场报告会举行 张又侠何卫东会见宣讲团成员并听取报告

来源:新华社 作者:梅常伟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11-04 18:33:41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4日在京举行首场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会见宣讲团成员并听取报告。

张又侠指出,宣讲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官兵,解答重点难点问题,打牢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政治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对接实践落地见效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转变思想观念、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

何卫东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完整准确全面阐释解读,突出向心凝聚、注重原汁原味、紧扣强军兴军、回应官兵关切,把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根本落点,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引导官兵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中央军委委员李尚福、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参加。

军委机关各部委、军委各直属机构、军委联指中心等单位有关领导在八一大楼主会场,7700余官兵在183个分会场听取报告。宣讲团14位专家会后将分7个组赴全军巡回宣讲。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