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与蒙古国国防部长视频会晤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11-19 12:32:20

11月19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视频会晤。李晓伟摄

11月19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视频会晤。李晓伟摄

11月19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视频会晤。

魏凤和说,中蒙是搬不走的好邻居、金不换的好伙伴、同甘苦的好兄弟。在两国领导人共同指引下,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当前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双方要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中蒙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中蒙两军务实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两军进一步密切战略沟通、拓展联合训练、深化边防合作、开展多边互动,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为维护地区共同安全作出贡献。

赛汗巴亚尔说,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蒙两国两军关系仍保持高水平发展。蒙方感谢中国军队在抗疫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帮助,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人员培训、国际维和、院校医疗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两国防务关系深入发展。

会晤时,魏凤和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和重要成果,赛汗巴亚尔对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