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丨想做全国唯一?同学,“中国人防生”了解一下

来源:中国军网八一电视 作者:马加 黄玉良等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15 08:37:37

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前身为工程兵工程学院)是全国唯一为人防系统定向开展学历教育人才培养的院校,自1973年开始承担人防工程技术干部的轮训任务,1984年开始招收人防大专学员,1986年开始招收人防本科学员。此后,每年教育部和原总政治部下达招生计划时,均纳入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招生计划。每年招生150人,分布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7个专业,预计每个专业每省招收1人左右,具体见当年招生计划。(国防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处电话:02580825105)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