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医院船将赴11国访问并提供医疗服务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孙伟帅 鲁赫 王艾葳 邵阳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6-28 19:56:28

6月28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主动发布:

6月28日,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解缆起航,赴巴布亚新几内亚、瓦努阿图、斐济、汤加、哥伦比亚、委内瑞拉、格林纳达、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达、多米尼加、厄瓜多尔等11国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并应邀赴智利参加其海军成立200周年庆典活动。这是该医院船第七次执行“和谐使命”任务。访问期间,和平方舟医院船将为到访国民众、中方机构人员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并组织医学交流、舰艇开放参观等活动。

此次任务是弘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传播“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理念的具体实践,有助于加强我与到访国家和人民友好情谊,锻炼提高我海军远海卫勤保障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