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mv《中国脊梁》献礼八一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于鹏 王文博 等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01 16:58:04

1927年,这个年份在中国历史和中国军史上都有着非凡的意义。那一年,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一支新型的人民军队登上历史的舞台,从此拉开了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的序幕。和平岁月,军人们把青春和梦想奉献给了祖国,他们经受着严酷的考验与磨练,把信念上膛,将责任整装,时刻准备着出现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中国脊梁》这首作品,凝结着年轻的独立音乐人对祖国深沉的情感,我们把这份情感融进音乐,用每一个字、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旋律去表达心中的澎湃。值此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我们把这首歌献给祖国,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愿英雄们平安,愿中国脊梁永远挺拔在世界的东方。(于鹏、王文博、刘斌、常贵铭、里煕、刘心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