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西!这个儿童节,兵哥哥来陪我们过!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雷 靳勇 王柏超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6-01 11:29:08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官兵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来到了定点帮扶的和田市加木达小学,与学生们一同欢度节日。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官兵们升起五星红旗,全校师生齐声高唱国歌。随后,在锣鼓队有力的鼓点声中,学生们整齐列队走向舞台,拉开了“快乐六一 缤纷童年”活动的序幕。学生们为官兵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官兵代表为学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据悉,该团驻地为深度贫困地区,官兵们按照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多次进行捐资助学活动,投入经费对定点帮扶小学援建计算机教室,定期安排官兵给学生进行辅导授课,不断巩固军民友谊,书写了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