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钟甲怡 丁晓辉 柯军 杨帅 罗文璇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9-26 15:30:13

9月26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一条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消息。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湖北武汉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军运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一是场馆建设验收全部完成,35处新建和改造场馆设施已顺利通过验收和测试,并已明确场馆的赛后用途。

二是竞赛组织工作基本到位,目前已有110个国家近万名军人报名参赛,奖牌、奖杯、吉祥物已制作完成。

三是军运村做好开村准备,军运村功能场所设备设施已安装调试完毕,服务运行管理及保障团队全部到位,严格食材食品安全与食源性兴奋剂管控。

四是国际军事合作工作准备就绪,合理安排军运会期间的双多边军事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各国军队之间的了解与互信,确保军运会成为既能创造体育佳绩也能增进各国军队间友谊与信任的契机。

五是安全保障进入一级响应,从严落实安全检查、安防基础、制高点管控等重点安保工作,打造“军运会智慧安保平台”,力求视频监控全覆盖、交通组织全掌控、网络安全全检测,办一届安全的军运会。

六是城市运行保障全面升级,设立平安稳定指挥部、市政设施保障部和环境保障部,严格落实赛时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构建军运会急救转运和城市急救并行体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