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军抵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14个项目比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庆民 杨扬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22 20:28:01

新华社莫斯科7月22日电(杨庆民 杨扬)  记者从陆军出国参赛指挥组了解到,中国陆军7月22日抵达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如下14个项目比赛,比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11日举行。

——“坦克两项”设置单车赛、接力赛2项内容,在俄罗斯莫斯科州阿拉比诺靶场举行。

——“厄尔布鲁士之环”主要设置个人攀登赛、山地方位角行进、山地障碍地带等14项内容,在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的厄尔布鲁士区和左拉区、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的卡拉恰伊区举行。

——“侦察尖兵”主要设置机降与急行军、射击、通过侦察兵小路障碍等5项内容,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举行。

——“忠诚朋友”主要设置“军犬两项”个人赛、接力赛、安保勤务、300米障碍4项内容,在俄罗斯莫斯科州德米特罗夫市举行。

——“汽车能手”设置单车赛、队长比拼赛、团队接力赛3项内容,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奥斯特罗戈日斯克市举行。

——“军事拉力”设置单车赛、火力赛、追逐赛、小组赛4项内容,在俄罗斯图瓦共和国克孜勒市举行。

——“道路巡逻”设置反事故极端汽车驾驶、个人追逐赛、道路交通指挥、测量方向盘活动间隙、更换车轮、极端侧方位停车、团体接力赛7项内容,在莫斯科州诺金斯克市举行。

——“野战炊事”设置轻武器射击、战斗体能、烹饪食物、烘烤面包、民族菜肴大师赛5项内容,在俄罗斯莫斯科州阿拉比诺靶场举行。

——“修理营”设置轮式修理工程车单车赛、轮式抢救后送车单车赛、履带装甲抢救车单车赛、火力准备赛、军事体育接力赛、混合接力赛6项内容,在俄罗斯鄂木斯克市举行。

——“军医接力”设置单兵技能赛、团体冠军赛2项内容,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

——“工程方程赛”设置单车赛、接力赛2项内容,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伏尔加斯基市举行。

——“开阔水域”主要设置工兵班工程侦察、装甲工程车克服反坦克壕、两栖装甲输送车渡送迫击炮排等7项内容,在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州穆罗姆市举行。

——“安全环境”设置单组赛、接力赛、射击赛3项内容,在俄罗斯科斯特罗马市举行。

——“军械能手”主要设置榴弹炮维修班组赛、高射炮维修班组赛、火箭炮维修班组赛、维修排综合接力赛等5项内容,在俄罗斯奔萨市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