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热图丨带你感受五国海军陆战队最强风采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焦国庆 孙宏韬 尚文斌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30 21:23:09

赛会裁判进入场地。焦国庆 摄

7月30日上午9时,“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第一阶段比赛障碍赛在中国泉州展开。障碍赛模拟城镇战场环境,赛段总长1200米,设置5道平行的障碍跑道,场地内共设置19个障碍物,需要五国参赛队员经受身心素质、越障能力及团队协作等多重考验才能顺利通过。五个国家的参赛队伍分次同场竞技,在现场观众的一次次加油声中,各国参赛队员不惧高温在场上奋力拼搏,肆意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向现场观众以及同行展示着他们国家海军陆战队最美的风采。

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中国5个国家、13个陆战班同台竞技。经过7个波次的激烈角逐,中国代表队3个陆战班分别以7分51秒、7分58秒、8分35秒包揽障碍赛前3名。赛后,“海上登陆”裁判委员会及时召开了裁判会议,各国裁判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同比赛成绩并签署了会议纪要。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来欣赏各个国家海军陆战队精英的风采,感受他们在赛场上的不屈意志。(焦国庆、孙宏韬、尚文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