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缅怀不朽丰碑,一束鲜花敬献英灵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徽 崔万刚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06 19:27:40

向英烈献花。

青山有幸埋忠骨,翠柏无言祭英烈。3月30日下午,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利用党团活动时间,组织2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驻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来路,赓续红色血脉,立下强军誓言。

清明前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白菊如雪。“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十二个大字此时更加震撼心灵。该部官兵面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整齐列队,庄重而严肃。下午15时,活动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官兵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组织官兵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宣誓声铿锵有力,久久回荡。随后官兵们依次瞻仰烈士陵园并向英烈敬献鲜花。(刘徽、崔万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