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外军人员和装备全部抵达库尔勒赛区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小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7-29 18:02:38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9日电(记者刘小红)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库尔勒赛区比赛的俄方参赛装备28日运抵新疆库尔勒。至此,参加这项赛事的外军人员和装备全部抵达赛区,参赛队员将在未来几天按计划展开适应性训练。

“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3日起在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10个国家举行。在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2019”总体框架下,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承办并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和“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4项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外军参赛队可使用中方提供的赛事装备,也可自带同等战技术性能装备。在这次比赛中,除俄罗斯在“苏沃洛夫突击”和“晴空”项目中使用自带参赛装备外,其他项目以及各国均使用中方提供的装备。

作为东道主,中方为每个抵达赛区的外军参赛队组织了入营欢迎仪式。

据悉,中方今年还为外军参赛队员提供了功能更齐全的生活保障区。生活保障区共设有400多间房屋,是集宿舍、餐厅、超市、篮球场、货币兑换等于一体的综合区域,尽可能满足外军参赛队员各项日常生活需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