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举行第一阶段表彰及任务轮换部署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马玉军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24 23:34:20
颁发流动红旗。王岸鸿 摄

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在营区广场隆重举行第一阶段表彰及任务轮换部署会,大会主要对月评比和阶段表彰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同时组织各连队对阶段工作进行轮换,大会的召开提升了营队士气,激励了官兵斗志。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登台领奖,他们成为全场聚光灯关注的焦点,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官兵在现场见证了他们的光荣时刻。

部署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之后,宣布颁奖辞并对一月份评比中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维和步兵营副营长韩庆锋宣布了第一阶段“蓝盔飞虎”勇士和优胜单位表彰对象,会场大屏幕播放了为六名“勇士”和优胜单位制作的视频介绍。

据了解,“蓝盔飞虎”勇士象征着维和步兵营的最高荣誉,是经基层单位推荐和营党委研究决定在阶段工作中完成任务出色、综合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他们当中有率先垂范、直面生死的干部代表,也有甘于平凡、默默付出的连队战士。

表彰结束后,维和步兵营参谋长孙尧江宣读任务轮换命令,营首长为各单位依次签发任务书,同时连队用不同方式表决心。之后,步兵营营长陈西明对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任务提出了要求,为全体官兵下步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大会在澎湃激昂的《蓝盔飞虎之歌》中结束。

为优胜单位和“蓝盔飞虎”勇士颁奖。王岸鸿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