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苏丹维和直升机分队轮换期间完成直升机重要部附件更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费晓曦 綦欣宇 高卓飞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31 21:32:19

当地时间8月31日,中国赴苏丹维和直升机分队两批机务官兵顺利完成直升机重要部附件的更换工作,并对4架米-171直升机的6大类共82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交接,全面梳理前期因气候恶劣、停放简陋、航材紧缺而导致的缺陷,为第二批维和直升机分队顺利履行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雨季的非洲气候变化无常,一场雨水既洗去了空气中的沙尘,滋润了广阔的大地。机务官兵精诚合作,克服设备不足、阴雨天气、场地松软等诸多不利因素,探索野外条件下,立足民用简易设备快速抢修的方法,填补了我军在热带沙漠条件下对直升机大型机件拆装维修工作的空白,确保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顺利实施首次轮换。

据了解,经过缜密的检查复查及调试工作,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已完成了直升机更换部附件后的试飞任务,4架直升机均技术状况良好,各项指标符合联合国规定要求,具备执行任务区空中巡逻、人员输送、伤员转运、物资运输等任务的条件。(费晓曦、 綦欣宇、高卓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