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照:“和平友谊-2018”军演指挥部三国联演氛围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潘剑锋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0-23 15:22:14

10月23日,“和平友谊-2018”联合军事演习进入第四天,中马泰三国受训指挥部围绕“维和行动和强制维持和平行动”等重点内容,混合编组展开演练。

在演习指挥所,联演氛围浓厚,三国军人联合筹划,联合指挥,研究处置重大突发情况,积极探讨作战筹划的思路方法,相互学习切磋强制维和行动指挥技能,在交流互动中增进彼此友谊,在沟通碰撞中开拓思维视野,在深度合作中提升指技能力。

此次联演中马泰三方共投入兵力1225人,作战舰艇4艘,大型运输机3架,直升机3架,车辆多台,相较于以往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是中马泰三国的共同意愿,进一步巩固相互间务实交流与合作,增强共同应对各种安全威胁的能力,是此次中马泰联合军演的共同目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