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30、31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分航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薛成清 张海龙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29 10:26:44

解放军报亚丁湾12月28日电 特约记者薛成清、通讯员张海龙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上午,海军第30批、31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西部某海域举行分航仪式。自此,第31批护航编队正式接替第30批护航编队,开始独立执行护航任务。

上午8时,两批护航编队的6艘舰艇在亚丁湾西部某海域组成双纵队。官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在甲板上整齐列队。第31批护航编队挂出表示“祝你们一路顺风”的信号旗组;第30批护航编队挂出表示“祝你们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号旗组。

到达预定位置时,第31批护航编队指挥员邵曙光宣布编队分航。编队双方各舰分别发射3发绿色信号弹,并鸣笛1分钟。伴随着长长的汽笛声,官兵们相互挥手告别。随后,两支编队分别向左、向右鱼贯转向90度分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