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中医应邀首次登台联黎军事医学交流讲堂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伟 袁家乐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1-11 15:13:19

本报贝鲁特1月8日电 刘伟、袁家乐报道: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2019年第一季度高级医疗官会议8日举行。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中医应邀首次登台联黎军事医学交流讲堂。

联黎高级医疗官会议由联黎医疗处组织,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明确联黎任务区范围内的医疗机构部署设置、各出兵国医护人员编制以及医疗接送程序要求等,同时就如何快速有效开展伤病预防、医疗救治、应急医疗救援等军事医学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当天,来自法国、意大利、加纳、尼泊尔等10多个国家的高级医疗官以及军事、民事医护人员参加交流活动。中方人员结合实际操作,介绍中医在治疗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的功效,并对有关中医治疗的适应症和禁忌一一解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