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9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南苏团首次维和能力评估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赵阳阳 贾方文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2-21 15:34:21

中国第9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

高标准通过联南苏团首次维和能力评估

评估官查看哨位监控系统。

当地时间2月20日,中国第9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顺利通过联南苏团组织的维和能力评估。这是该分队去年9月下旬部署至任务区以来首次接受此项能力评估。

此次维和能力评估采取听取汇报、对口询问、实地查看、随机抽考、拉动检验等方式主要对个人检查、情报意识、作战、后勤、通信等内容,进行系统性评估。评估组官员上哨位、进库房、钻掩体、访班排,逐项内容检验,逐个人员考评。

“中国工兵精良的武器装备、精细的文件资料、过硬的专业能力让我印象深刻,相信他们能够出色完成联南苏团赋予的各项任务。”经过紧张严格检查考核,联南苏团评估组组长沙德中校给予中国维和工兵分队总评“全优”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沙德表示,期待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推进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评估官对我武器装备进行检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