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支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考察评估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熊家磊 张延栋 郝兆建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2-07 01:16:01

我两支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考察评估

解放军报苏丹法希尔12月6日电  特约记者熊家磊报道:当地时间4日,联合国维和战略伙伴关系办公室评估组对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进行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考察评估旨在全面了解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各维和分队全面建设情况,并对其完成任务能力进行综合评估,以确保各分队更好地胜任任务需要,评估结果直接上报联合国总部。

对中国工兵分队的考察于4日晚开始,内容包括遂行任务能力、军事能力、安全管理、医疗卫勤等方面。分队高标准通过了此次考察。评估组领队麦侬称赞说:“我考察评估过很多分队,你们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一支分队。”

自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以来,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先后多次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考察评估,被誉为“联非达团最放心、最过硬的一支维和分队”。

解放军报苏丹法希尔12月6日电  张延栋、特约记者郝兆建报道:当地时间4日,中国第3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高标准通过了联合国维和战略伙伴关系办公室组织的考察评估。

据介绍,此次考察评估涉及遂行任务能力、夜间航行能力、营区综合防卫、后装保障等方面。在约两个小时的考察评估中,评估组听取了分队执行任务情况汇报,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观摩了分队营区综合防卫演练。评估组领队麦侬评价说:“你们的能力完全符合任务需要,是一支优秀的直升机分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