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解放军医疗队已经展开任务对接,请平安归来,一个也不能少!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王二兜 孙利 周娜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1-25 18:04:06

昨晚,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除夕夜。

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医疗队450人驰援武汉,

他们还没来得及好好团圆,

就奔赴了灾情第一线!

除夕夜,出征夜!

目前的最新消息,

解放军医疗队已经展开任务对接!

抵达武汉后,解放军3支医疗队分别奔赴金银潭医院、汉口医院、武昌医院等3家定点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连夜清点整理急需医疗物资,建立指挥机制、明确工作流程;

空军军医大学医疗队立即与对口支援的武汉市武昌医院进行细化按对接,按照重症救治、收治病房、发热门诊、检验和放射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人员配置,逐岗逐人明确要求;

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组织人员进行防护及相关专业知识的岗前强化培训,与对口支援的武汉市汉口医院进行了任务对接,为转场进驻和医疗救治做好准备。

“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科学防护的严谨态度,发扬敢于牺牲得战斗精神,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确保实现‘零感染、打胜仗’的目标。”担任军队前方指挥协调组组长的军委后勤保障部领导同志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