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完成公路修复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玺 胡斌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3-25 08:51:42

解放军报刚果(金)布卡武3月24日电 王玺、胡斌报道: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瓦伦古分遣队修复的卡尼奥拉公路,顺利通过联刚稳定团工程部验收。

我维和工兵分队去年9月底部署到任务区后,挑选专业技术精湛的官兵组建瓦伦古分遣队,进行道路勘察和工程准备。卡尼奥拉公路修复任务从去年11月开始启动。该公路是布卡武市连接南基伍省通向西北各市的交通要道,长期以来缺乏维护保养。加之瓦伦古任务区自然环境恶劣,安全形势严峻,给施工带来极大难度。历经近5个月的艰苦作业,我维和官兵克服重重困难,彻底完成了修复任务。

“道路修复得很好,现在我们的车辆可以顺利通行,十分感谢中国维和工兵所做的一切!”瓦伦古地区行政长官克劳德在任务结束后对我维和工兵分队做出高度评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