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1":我参赛队夺"晴空"项目团体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1-09-03 10:03:22

“国际军事比赛-2021”

我参赛队夺“晴空”项目团体冠军

解放军报库尔勒9月2日电 记者钱晓虎、李姝睿报道:今日,“国际军事比赛-2021”“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项目综合赛成绩揭晓。中国参赛队表现出色夺得团体冠军,俄罗斯队和埃及队分列第二、三名。中国参赛队员还获得5项个人奖。至此,在中国库尔勒赛区举行的“晴空”项目所有比赛结束。

“晴空”项目比赛设置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共6个国家的参赛队展开较量。

解放军报莫斯科9月2日电 记者王卫东、通讯员王东刚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随着半决赛第二小组蒙古国、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塞尔维亚的比赛因天气重赛结束,“坦克两项”决赛名单出炉,中国参赛队晋级决赛。

半决赛中,我参赛队24个靶标23中,最终以1小时39分33秒的成绩位列第二名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将于9月4日进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