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2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出征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锁勇、王云胜 责任编辑:李晶 2021-10-17 09:52:34

我第2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出征

解放军报石家庄10月16日电 王锁勇、王云胜报道:10月16日,中国第2批赴阿卜耶伊维和直升机分队在石家庄正定机场乘空军运输机出发,前往东非阿卜耶伊地区执行为期12个月的维和任务。

分队主要从中部战区陆军第82集团军某陆航旅抽组,到达任务区后将在联阿安全部队的统一部署下,重点担负兵力投送、搜索救援、物资运输、空中巡逻等2大类15种任务。

“机长飞行时间均在1200小时以上,副驾驶均在600小时以上,我们全体任务官兵已经做好了完成维和任务的充分准备。”分队指挥长姜鹏介绍。

据了解,该分队已根据任务区需要,完成了外事活动常识、当地社会情况、气候特点等方面的学习培训。按照轮换计划安排,第二批43名人员将于11月上旬出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