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为维和友军构筑多重安全屏障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庄小好 王哲浩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1-13 10:26:50

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克服恶劣气候、疫情蔓延等不利因素影响,攻克多个施工难题,为尼泊尔营区构筑了多重坚固的安全屏障。这是该分队新年度完成的首项施工任务。

此前,因长期高温暴晒和雨水冲刷,尼泊尔营区周围防御设施损毁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受领任务后,我维和分队抽组专业施工力量,仔细勘察施工区域,经过20余天的连续奋战,完成了230米标准围栏搭建、T型墙转移以及50米防御石笼墙修缮加高任务,有效提升了尼泊尔营区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

“感谢你们为尼泊尔营区构筑了多重安全屏障。”前来验收施工任务的联黎部队司令部工程处处长库马尔·古普塔中校对中国维和官兵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解放军报贝鲁特1月11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