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获联马团东战区司令嘉奖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红宝、孙晓顺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8-26 06:40:42

中国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获联马团东战区司令嘉奖

解放军报讯 高红宝、孙晓顺报道:近日,联马团东战区司令安德森向我第9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颁发了司令嘉奖,以表彰他们为维护马里和平作出的突出贡献。

司令嘉奖是联合国维和任务区为各国维和部队设置的最高荣誉,用于表彰在维和任务区作出突出贡献的维和分队或个人。

第9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以北部战区总医院为主组建。自去年8月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分队克服安全形势严峻、气候环境恶劣等不利条件,高标准完成联马团赋予的各项医疗保障任务。

安德森在颁发嘉奖时称赞说:“中国维和医疗分队是一个技术精湛、高度敬业的集体,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了维和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