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评|污名化比病毒本身更可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硕 范维杰 黄嘉伟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5-27 09:30:58

《如此“合作”》

在全球积极投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西方一些政客和媒体却频频传播“政治病毒”,将疫情政治化、病毒标签化、对中国搞污名化,“诛心之论”引起各界极大反感,遭到猛烈地抨击。

《妄图索赔》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为全球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西方某些政客罔顾事实,故意制造事端,接连用“甩锅”“泼脏水”等卑劣手段抹黑攻击中国,这不仅无助于自身抗疫,也无助于国际之间合作。

《以怨报德》

病毒无国界,它是人类共同的威胁。当务之急,需要各个国家紧密加强合作,一致对抗病毒,为打赢这场战斗做出各自贡献。

《蓄意造谣》

西方借疫情恶意污名化诋毁他国,这种“政治病毒”比真正的病毒更可怕。隔岸观火的某些西方政客更应警醒,用心险恶的企图终究不会得逞,自导自演的闹剧必将被人唾弃!

(策划/张硕、范维杰  文字/张硕  绘画/黄嘉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