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淮安区人武部专武干部岗位成"香饽饽"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葛成靠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2-20 13:51:55

中国国防报讯 葛成靠报道: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组织部门传来喜讯:全区有5名专武干部被提拔为镇长和副书记,有6名提拔为副镇长等。

如今,在淮安区,专武干部的岗位正成为令人羡慕的“香饽饽”,有4名年轻干部主动要求转岗干武装工作,新招录公务员中有5名青年自愿选择专武干部岗位。全区15个镇(街道)共配备专职武装干部31人,学历高、素质好、干劲大,干部进出渠道通畅。

区人武部党委抓住这一契机,组织全区专武干部进行“有为有位”专题教育,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同时,他们还联合区委组织部从职责、精神、政治、经济、生活等方面拟定出台《淮安区专武干部管理规定》《淮安区基层武装工作考评细则》等正向激励举措。一位基层专武干部说:“在正向激励制度的推动和引领下,基层担当实干的氛围愈发浓厚,我们干事创业的劲头也越来越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